旅游“期货”开卖,促销又现新亮点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游客可以购买预售产品,*低可以享受到半价优惠,一年内的任意时间都可以出游,现在途牛旅游网、同程旅游等OTA纷纷围绕出境游,推出提前半年甚至一年的旅游预订产品,以低折扣开卖线路的亮点来获得消费者的青睐,据悉,这种提前锁定资源,旅游供应商和分销商以折扣价批量制造线路,以此来消化库存的一种方式。

明年3月从重庆出发到香港的4日游,售价不到1000元,这让原本没有出行打算的市民都动了心,当即完成线上支付实现购买,而线上旅游产品线路供应商途牛网趁着8周年促销的机会,让利8000万元打造狂欢节,与有别于以往的短期产品不同,半年甚至一年的“期货旅游”成为了主角。

这些产品具有周期灵活,价格低廉,*便宜的低至8元,甚至还推出了分期付款的各种噱头与优惠。看来这种方式的出现,势必会让旅游业又掀起一番新的浪潮。

标签: 重庆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