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汕头化妆品出口形势喜人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据汕头检验检疫局统计,今年前三季度,汕头化妆品出口达1161批、货值3660.7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50.8%和53.1%,出口形势喜人。

汕头是我国化妆品产业较为发达的地区,产品远销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帮助企业进一步*占国外市场,汕头检验检疫局结合辖区出口化妆品的特点,从提升企业产品质量入手,优化服务措施,有效推动了产品扩大出口。该局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引导企业用足用活有关优惠政策,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提高产品竞争力。

针对汕头化妆品生产企业规模较小、检测手段单一、质量控制能力薄弱的情况,该局主动为企业提供技术指导并培训技术人员,帮助企业提高自检能力;检验监管前移,对企业加强投产前、生产过程相关原料的检验监测,把质量安全隐患消除在源头上;提前对化妆品标签进行审核,切实提高标签质量;帮助存在卫生质量问题的企业查找原因,督导落实整改,**出口产品的质量。

此外,该局深入开展国外技术法规学习和研究工作,加大培训力度,帮助企业应对国外技术性贸易措施,有效规避贸易风险,同时提供检测技术支持,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引导企业调整出口目标市场,积极拓展国外新市场,提高了产品在中东、美国、印度等市场的占有率。

 

标签: 化妆品出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