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首饰价格回落幅度不小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上周五,在二七广场一家大型卖场的***饰柜台看到,千足金售价仍在下滑。有的品牌宣称,低于10克,售价为每克288元,如果高于10克,千足金每克售价268元,精品则为278元。有的品牌更是直接打出令人瞠目的“二蛋价”,千足金每克售价249元。不过,不包括工艺费。

注意到,即便千足金价格回落幅度不小,但是目前继续*购的消费者不多,大妈们也变得更为理性。

**金价从1560美元暴跌至1330美元,我国多个城市**卖场纷纷下调**售价,消费者购买非常踊跃,北京、上海、江苏等地甚至出现了*购潮,中国大妈疯狂*金一战成名。

就郑州市场而言,11月中旬,千足金价格为每克368元左右,一些***饰店的金条销售量,一周就达到了平时一个月的销售量,***饰卖得也很火。据此估算,今年4月中旬*金饰的“郑州大妈”,目前一克套了100元左右。

 

标签: 黄金首饰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