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各金店迎来黄金首饰购买潮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临近年底,**价格再次暴跌。采访获悉,山东青岛各大金店的千足金饰品价格已经跌破300元/克大关,跌入“2时代”,各大金店再次迎来“购买潮”。与“中国大妈”的疯狂出手不同,现在刚需是主流。

在万宝银楼,张先生花2800多元给刚出生的孙子买了个千足金长命锁。“每克267元,太划算了。”张先生说,要是去年或今年年初,这个*买不了这么重的。在台东多家金店看到,随着元旦、农历新年即将到来,各大金店都在显眼位置打出优惠促销的招牌,每克267-269元的**价格十分吸引人。

在万宝金楼看到,购买***饰的顾客足有20多人,不时有顾客选中自己喜欢的款式爽快结账。“现在购买金饰品的顾客比往常增加了不少。”在山东**店内,一位女店员介绍,现在的金价已经跌倒谷底,大部分K金饰品打6折销售。该店员介绍,往年下半年尤其是临近年底,金价一般是上涨的,但今年比较反常,价格跌了不少。

采访发现以储存**为目的的购买者并不多见,与上半年出现的“*金潮”不同,现在购买***饰的顾客多是因需购买。“龙凤手镯和长命锁卖得比较好,是‘刚需’购买比较多吧。”万宝金楼的一名女店员说,而且临近春节,不少顾客都选在这个时候购买***饰,准备过节时佩戴。

万宝银楼总经理陈玉俊介绍,目前店里的***饰、金条和金币都卖得不错,但与4月***饰被“*购一空”相比,现在的购买者相对理性,刚需和收藏爱好者是购买主力。陈玉俊认为,金价的未来走势难以预期,对消费者来说是投资机遇还是风险不好判断,所以消费者不能孤注一掷投资**,要将鸡蛋放到不同的篮子里。但对于刚需和收藏爱好者来说,现在购买应该是最好的时机。

 

标签: 青岛各金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