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首饰价格年末迎来大幅度下跌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走访呼和浩特市多家金店发现,*府***饰价格在年末时迎来大幅度下跌,部分金店的千足金饰品价格更是跌破280元,再次引发了市民的购金热。

当日11时许,走访了中山西路的多家金店,发现与前几周相比,千足金饰品的价格下调了20元左右,这是近几个月来**价格下调*多的一次。其中,周大福的千足金饰品目前是每克303元,中国**和乾坤金店的千足金饰品价格则跌破每克280元,售价为每克275元。

***饰价格大幅下跌,自然吸引了不少消费者。每家金店内都有10多位顾客在选购***饰,还有不少顾客加入选购大军中。市民张扬说:“马上就到圣诞节了,现在金价这么合适,我打算买条金项链送给女朋友。”

 

标签: 黄金首饰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