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饰品店最佳的三个进货点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拿到**货源对经营是*大的帮助,知道*佳的进货渠道就能在开店是得心应手,性饰品店*佳的三个进货点,主要的就是我们一下为你讲解的三种,仔细的分析一下那个*适合你。

个性饰品店*佳的三个进货点。讲究个性是现在消费者的特征,进货以个性为基础,*适合现在时尚潮人的就是网上进货,货源多,产品的风格是各异的,选择的余地大,但是网上进货也是有利有弊,好处是省了路费,价格便宜,可以小额混批,资金压力小,常有新货,省时省钱省力,让进货不再成为难题。弊端就是存在诚信问题:主要是货款的安全问题,还有货物的品质问题。

*常见的进货地就是当地进货,对于想小量批发的个性饰品店来说,在当地进货虽然便利一点,但价钱和格式很难到达好的后果,一方面价钱的利润空间已经不大,另外,款式的更新速度较慢,在当地的选择余地也不大。进货后竞争力也不强,因为当地很容易拿到货,行情也都知道。

我们不是很看好的就是外地进货,路费和住宿和餐饮等费用开销较多,还有货物运输等方面的费用也很大,*重要的是单个品种的进货量小很难拿到货的,经常会遇到白跑一趟的饰品店老板,因为单个品种进货多就造成进货品种少的情形,也会占用不少资金,不利于个性饰品店的经营。

总结了以上的三个进货的点,你认为那个*是你的个性饰品店进货了,这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重要的一点就创业初期资金不多,选择适合自己发展的才是*好的,

 

标签: 个性饰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