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饰品连锁 需要注意的问题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不少开饰品店的朋友们来说,很多投资者都希望自己的店面越开越多,使自己的店铺更具有**力和普及率。因此不少朋友都想到了开连锁饰品店,但是对于饰品的连锁,并不是按部就班的在开一家饰品店就能成功的。下面小编结合市场情况为创业者们分析浅谈一下:

开店做生意,地点的选择非常重要,有人说,开店成功的三大要素,**是地点,第二也是地点,第三还是地点。如果开店对立地条件的筛选太严苛,则意谓着连锁店势必开不多。很多人认为,开店生意要好,产品一定要有*特性、要有特色、要与众不同,这个概念并没有错,但是这个概念的前提,只适用在单店、名店以及多店,也就是适用于店数在一定规模之内,一旦要不断复制、大量展店时,所卖的产品就不能只强调*特性的分众化市场,所以不少饰品店改走大众化消费路线。饰品店面的消费对象,无法像产品一样不受区域限制,连锁店的消费族群只能针对店面附近的人,如果在这群有限的消费者中,再去抓百分之几的特定消费对象,消费人口将变得少之又少。所以,对于太有「特色」的店,或是*特性太强的店,就不适合开太多家分店。换句话说,连锁店要开的多,消费对象就一定要走大众市场,而非分众市场,产品必须是非常普及的。只有普及的产品才能吸引更多的客源,才会使自己的生意红*,店铺的**力和普及率也大大提升。

很多创业的朋友们对于做生意都有一本自己的生意经,因此随着市场的调动而变化。开一家饰品连锁店不能单单只看店面的装修和店铺的名称,选址问题不管是新开一家还是开一家饰品连锁都需要慎重考虑,因为做生意*先注重的就是选址,而生意红**先注重的就是客源。

标签: 饰品连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