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饰品店合适商圈决定成败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饰品虽然不是人们生活的必需品,但是在**的时尚圈气息日渐浓厚的今天,饰品行业的发展也逐渐的蒸蒸日上,这也就意味着饰品行业竞争也是在逐渐的变大,那么对于一个精品饰品点来说,什么是至关重要的呢?编者认为是商圈,一个好的商圈一定会为饰品店来带丰厚的利润。

一、目标人群经常出没的***盛的商场、服装城、女性专用品商场。这些地区一般都是环境优美、街道整齐、交通方便、商业服务配套齐全而不嘈杂,基本上这里集中了精美饰品行业的主要消费群体,他们追求时尚,更加的具有购买欲,能够刺激消费。

二、目标人群密度高、人口数量多的居民小区底层营业房。很多地方多已经建设了不少颇具规模的特色小区,只要饰品店要想拥有一个稳定且不断增加的消费群体,就必须投其所好,对小区的居民展开攻势。

三、同行聚集的街道和区域。同行聚集在同一个区域甚至同一条商业街上很多的饰品店开在一起的同时,不仅让竞争力增强,而且能够增强消费的稳定性。因为一条街上如果聚集着很多卖饰品的店铺,人们一旦想要购买饰品自然而然的就会想到这条街。这种现象为人们熟悉,顾客的货比三家的心理让很多便宜而且有特色的饰品店*占先机,在竞争中获胜。因此,零售店面在选择店址时,不但不必过于担心经营对手,必要时甚至要会和竞争对手联合起来。

所以,开一家精品饰品店,合适的商圈对你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他直接决定了你的客源是否稳定没事否在同行业的竞争中能够获胜,任何事,只有付出了努力才能有机会获得回报,如果你想成功的经营一份事业,必要的努力是必然的,当然啦,合适的商圈会使你迈开成功的**步。

 

标签: 精美饰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