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伊寇干洗店选择 店铺位置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干洗店选址的时候主要把目标客户锁定在拥有固定的人气商圈或住宅区。今天就从伊寇干洗加盟多年的经营经验为大家分析干洗店的选址要点。

选择人口密集的小区,是个不错的地方,这一地区由于人口数量占**优势,再此开一家干洗店,只要能**衣物的洗烫质量,经营就会相对稳定。就目前城市住宅集约化发展来看,很多地方都已兴起不少颇具规模的居住小区,各种类型的商店,如小餐馆、发廊等先期进入住宅小区,并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而且小区里客源稳定,以回头客为主,收入相对稳定,适合长期投资经营。在小区里都是做熟人生意,所以没必要装修得过于豪华,但质量一定要有**。

另外呢,写字楼、酒店、商务会所附近也不错,这一地区已经形成一定的商业规模,平日肯定人流如潮,而且这些地方不像大型商场或公园虽然人很多,但大多都不具备干洗消费潜力。写字楼或商务会所就不一样,来这些地方的人具备干洗消费潜力,因为他们中的大部分人至少将要在此生活、工作很长一段时间,在时间和经济上他们都已经具备干洗条件。

 

标签: 伊寇干洗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