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养生画坊带来更多的温馨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这日子没法过了!”

随着“砰”的一声*响,丈夫摔门而去,李红一动不动的坐着发呆,良久,眼泪一颗颗滑落下来。扪心自问,结婚两年,李红为家庭付出了不少,然而却换来老公的一句“这家没有家的味道!”

事实上,这样的故事在现在都市生活中**不少见,匆忙的都市生活和**度的工作压力之下,人们渴望家的安全与温暖,却发现身处的只是一间装修豪华的房子。

怎么把房子变成家

家庭冷战期间,李红无意中在街头发现了一家叫做神奇养生画坊的装饰画店,与普通的家居装饰画不同,神奇养生画坊有很多个性化,定制化的装饰画。神奇音响养生画、碳离子养生画、智能语音养生画、生态驱蚊、加香养生画、电热取暖养生画等。神奇养生画坊怎么样?神奇养生画坊还有将个性**、婚纱照、生活照等照片做成各种效果的画,包括4D效果、冰晶效果、金属效果、油画效果等等,不仅蕴含了故事,还赋予了画面鲜活的生命力。置身于优雅浪漫的空间里,李红想起了自己的家,和老公刚恋爱的时候,俩人都是刚走进社会的大学毕业生,手里几乎没什么积蓄,装修房子也以简单,实用为主。直到此时,她才恍然觉得自己的家,确实是少了些“家”的氛围。

在店员的建议下,李红选购了几款个性定制的装饰画,将俩人从恋爱到结婚的一些甜蜜时刻照片印刷在装饰画上,原本她并不知道可以做些什么增进夫妻感情,店员向她**了具有空气净化功能的养生画,老公再也不用怕污染室内空气而去阳台抽烟了。还有有音响功效的装饰画,老公可以在结束了**的工作后回到家听一些轻音乐放松心情。一幅幅温馨的合照,还可以让两人一起重温那些曾经让彼此心动的瞬间。

渐渐的,老公“加班”的次数减少了,变得更“恋家”了,李红也越来越注重家庭情感的经营,而神奇养生画坊好不好?不断更新的产品,经常能给她带来新的创意与灵感。对于家这个字,李红有了更多的理解和感悟。“忙碌的工作并不能成为疏远家人的借口,只要用心,一个瞬间的动作就能让房子变成家。”

 

标签: 神奇养生画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