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丽丝家纺 加盟商的佳选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百丽丝家纺高品质的奢华家纺家用品风格,受到高品质生活的消费大众的一致喜欢,而对于想要家投资家纺行业的加盟商来说,家纺百丽丝家纺,是前途无限的选择,与百丽丝携手,**属于你的美好明天!

百丽丝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它有完备的销售系统与供应链体系,是**时尚的专业家纺品牌。Bliss(百丽丝)与****工艺技术接轨,拥有**的生产技术与环境。公司具有强大的品牌实力与后背支持。经过多年发展,如今拥有多家销售网点,遍布全国多个大中城市,年平均增长速度快。**引进时尚设计理念,并在国外成立专业的研发团队,在产品设计领域紧跟**时尚流行趋势。远销很多个海外国家,有强大的品牌效应。

百丽丝家纺的产品风格年轻时尚、百变、浪漫、欧式,是年轻一代消费者不可忽略的时尚家纺品牌,而且产品的价格定位高性价比、实惠实用,是家纺加盟商的**选择,百丽丝家纺还邀请了注明台湾女神吴佩慈为其倾情代言,是公司的知名度和品牌价值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加盟商**不用担心百丽家纺品牌知名度,百丽丝家纺还有专业的加盟商指导团队为加盟商解决一切困难,让你的创业之路一帆风顺。

携手百丽丝,**属于自己的光明未来,来吧,百丽丝家纺期待与你一起**更多的**!

 

标签: 百丽丝,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