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浪车漆快修让商家满意连连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赛浪车漆快修选用****材料供应商及生产商生产的产品,其*特的高度浓缩色母和高亮树脂,可以**车漆修补后和原车一样拥有令人惊异的光泽,不仅质量可靠,而且还比传统店铺便宜20%以上,80%以上的车漆修补作业,只需45分钟,奔驰宝马也不例外,修补作业可谓又快又好又便宜。

赛浪车漆快修**在中国市场**引进风行欧美市场的“车身快速**系统”,无须投资烤漆房,赛浪汽车漆快喷******调漆技术,配合拥有欧美多年的专业汽车修补漆经验的品牌科技新宠“矩阵色彩车快干漆”,车漆修补作业,很快就可让爱车受伤的肌肤焕然一新。

赛浪汽车快修是北京百援汽车服务连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赛浪汽车快修为消费者提供汽车美容服务、汽车装潢用品、汽车轮胎等配、汽车美容、装潢、轮胎等服务。自上市以来,其产品特色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对于商家而言,赛浪汽车快修公司推出超人店、移动店、传统店三种店型更是让商家爱不释手!

赛浪车漆快修的集成快速钣喷技术源自美国,代表国内**的**快速涂装技术,融合了四项行业**科技成果,使得制约传统汽修行业喷漆效果和速度等问题得以革命性的解决!赛浪车漆快修以快速稳定优质的喷涂效果震惊业界,将给国内汽车钣喷行业带来革命性的风暴。

 

标签: 赛浪车漆快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