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早餐店 找到有利的选址技巧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一家早餐店,收入还是十分可观的。但是,早餐店选址一定要注意了。早餐店选址技巧是每个开店的人需要关注的,只要能够掌握早餐店的选址技巧,就一定能够在短时间内赢得市场,收获丰厚的利润。

交通要点:早晨是交通**繁忙的时刻,举凡各公车站、捷运站、*车站等各交通要点,都是早上人们聚集*多的方面啦,如果能够在这些方面设置早餐店,加上手艺经得起考验,每天早上迎接熙来攘往的人群,生意一定不会差。如果您的店刚好开在在车站旁那就更好啦,人们在等车时,可能就会就近在您的店里买早餐;又或在下啦车后,在公车站附近买,无论怎么样,在车站设立的早餐店,相信又比其它方面的生意来得更好。

社区住宅:不是每家店都能够适合开在住宅区里面,但早餐店就很适合,一大早,学生就会走路到家附近的学校去读书,如果不是在家吃早餐,当然也就会到家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等到学生的人潮过后,那就上班族的上班时间啦,再来,那就妈妈们准备出门买菜的时间。在住宅区里,大都是同一个社区的邻居,既能够和认识客人,也能够和客人建立良好的感情,因此,在住宅区中开早餐店,很容易就会有熟客人,这样一来,固定的客源也很容易就建立起来。

 

标签: 开早餐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