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服饰店 找对合适的经营位置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开店想要**,找对吸引顾客的方法是十分关键的,经营服装店应该立足实际,正确的技巧是很重要的,开服装店做生意,需要关注选址,正确的选址对于经营者来讲很有必要。

如果你的小店经营的是比较有品位的产品,切记千万不可与经常打折的店面为邻。消费氛围是非常重要的,一旦在打折店面的地段形成气候,再好的货品也难免受到牵连。

在服装店铺选址过程中,还需要对周边(商圈)的人口密度、职业构成、家庭规模、户均收入、消费支出、性别比例、年龄结构、流动人口、商店总数、消费倾向、购买时间和动机等进行摸底分析。

开店需要研究划定区域内的呼应布局,原则是根据城市的商圈布局,决定一个中心店组合和排列中心店组合,更好地建立动态、平衡的物流网络,以便有利于各店间调剂货源,达到区域内各种资源的共享。

您想不想开家生意兴隆的服装店呢?您想不想快速*得利润呢?投资服饰店应该仔细考虑市场情况,开店需要选择合适的店铺位置,好的位置是很有吸引力的。

 

标签: 投资服饰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