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品牌服饰生意如何获得更大的利润空间呢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订货成本高有时候意味着品牌知名度高,服饰产品本身的价值高。这样的货品也就代表着**销售。对代理加盟商在后期的销售当中也会带来一定的利润空间。

高价位的服饰产品在面料、工艺制作、版型、色彩、辅料的运用上一般会是*特的与难以仿制的,这会造成仿制的难度。给后期市场销售带来很好竞争距离。

代理加盟商在服饰市场当中经验左右自己的判断标准。可用的经验如果用不好,那就变成了库存量。在买手订货定中,经常会出现不同年纪的买手去订同样的一般货,让他们根据自己的喜好与经验去订。

只有永恒的色彩,没有**的款式!如果没有好的款式出现在每一个销售季节当中,很快的就会失去品牌的文化与其应有的虚幻价值。有了款式,就有了市场,有了市场,就有了品牌的文化与价值。这一点,是服饰品牌*为重要的。

标签: v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