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纺店如何选择旺铺呢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一些投资创业者找准了合适的品牌项目,开始挑选旺铺。多喜爱家纺教许多创业者选择旺铺,打造不一样的**店铺。选择人流量大的地方准没错。当然,如果能兼顾你的目标客户群体则更好。

一般来说,商业街、写字楼、学校、医院的人流量都很大。买床上用品的准目标人群很广泛,女性又对逛街情有*钟,因此,开家纺店选择繁华商业街**是理想的选择。

如果商业街能兼顾大型商超、或是密集型写字楼,那样的店铺位置自然是再合适不过了。这样一来,逛街的年轻男女、家庭主妇、上班的白领都能一网打尽,这样的旺铺然能让投资事半功倍。

想买床上用品的消费者大多都很喜欢去这类的集中市场,可以货比三家,可以挑选自己*喜欢、*适合的床品。因此,多喜爱家纺指出,这类家纺销售的集中商业街是很多家纺投资者选商铺的**之选。当然,在这类商业街中,又以商业街入口,或者重要地标等显眼的位置*佳,能让消费者很快找到你的店铺。

选择品牌定位的相关性店铺为邻。如果是同样消费水平、消费习惯的客户群体,开店选铺面不妨考虑开在**旁边。顾客会认为,彼此相邻的店面,其商品质量也可能相似,所以,跟类似的品牌坐落在同一地点十分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