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堡招商潜力大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您想开餐饮店吗?贝克汉堡招商,市场大,利润空间是无限广阔的,开店需要找对合适的目标,选择正确,更快**,风险更低,成功容易!文中介绍了其详细情况,看看吧!

源动力是集研发、培训、直营店面和连锁经营为一体的大型餐饮集团企业,总部提供设备,无需大厨,省精力,省人工。总部为代理商提供统一的招商广告,为代理商创建强大的招商平台,**代理商坐享利润分成。

总部为代理商提供系统的烹饪技术培训、运营管理、营销实战培训,培训形式有总部集中培训、体验式培训等。代理商有权在所代理区域内*家发展直营店或授权店。

贝克汉堡招商,潜力大。代理商享有货物周转*低库存权,总部将及时、快捷、准确地把货品直接发往代理商指定的店面经营区域,而无需占用太多周转资金和库存大量货品。

贝克汉堡加盟对于一些投资商来讲是特别明智的,这个特色项目很受欢迎,多种合作支持让合作商**更省心,**更***,贝克汉堡打造**的模式,市场空间是十分广的。

 

标签: 贝克汉堡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