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0后辣妈的创业之路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创业,**也成为了当下**热的创业方式。2016年**人数已经突破2000万,市场总额已经突破6000亿,铸就了一个大市场。**真正兴起是在2014年,主要以护肤品类目为主,一位86后女孩在市场刚兴起之时,便抓住了红利,开始了**之路。

她叫杨飞飞,一个漂亮有智慧的辣妈。看着**的兴起,凭借着敏锐的洞察力,便创立了自己的品牌:滴蕊,简称DC。DC来自法国,由她携各界护肤领域**共同开发的化妆品品牌,主打4款产品:水感肌涂抹式水光针、补水光彩透亮面膜、氨基酸活酵母泡沫洁面乳、气垫CC霜。

2014年*高月销量达3000万,通过3年时间的沉淀,目前品牌拥有3万人团队,创造了丰厚的业绩。为何一个从来没有做过**的女性,能够迅速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呢?有哪些原因呢?具备哪些核心优势呢?

一、生产优势。她本身做护肤品代加工10多年时间,在广州有占地2万平方的工厂,可以层层把关,确保每款的高标准合格率,拥有20多条生产线,在研发实力上更是比普通品牌更胜一筹。

二、价格优势。自己的工厂生产,在价格方面更有优势,关键在于能给客户持续研发高性价比的产品出来,所以产品一上市,基本就*爆了,不仅价格亲民,而且品质好,造就了极致的客户口碑。

三、复购率高。DC致力于为女性提供*优质的天然护肤产品,坚持在补水领域不断探索钻研,拥有超过18年的经验累积,超过两万余份女性肌肤数据,能有效帮助女性解决常见肌肤问题,好产品会说话,客户也会自发分享传播,*终复购率自然高了。

四、品质极高。DC在研发实力上比普通品牌更胜一筹。公司拥有一支教授级**顾问,保证了产品在品质上有*强的竞争实力。而且所有原材料采购普及世界各大主流产区,法国、瑞士等,*终产品品质自然比市面上的高。可以发现市面上很多的护肤品品牌*一阵子就消失了,而DC在**已经做了5年时间,做的是长线品牌。

五、市场巨大。中国护肤品市场每年有上万亿规模,爱美之心人人都要,DC恰巧迎合了爱美女性的需求,4款产品形成互补,让客户都深深爱上了产品。

DC能在**领域坚持4年,不断创新不断升级,产品复购率极高,客户反馈率极好,这背后离不开品质的把控和创始人的匠人精神,而且能够持续做出惊人的成绩,在**界算是罕见了。

做**必须要找一款品质好,复购高,市场大,口碑好的产品做。而DC完全符合当下**选品的标准,深受**喜爱。另外品牌在对代理扶持层面更是重拳出击,迎合了代理的发展需求。

1、推广支持。DC投资千万与CCTV、江苏卫视、湖北卫视、青海卫视、甘肃卫视、安徽卫视、东方卫视、这就卫视、湖南卫视、四川卫视、江苏卫视等电视台达成战略合作,品牌广告会不间断播出,品牌知名度瞬间提升,这给代理宣传及开拓市场带来极大的帮助。

另外DC与国内100多家权威知名网络媒体达成合作,将品牌信息覆盖整个网络;并联合**落地辅导第一人杨赵进老师在**圈进行大力推广背书,大力的广告扶持相信是对代理*好的支持,这也是公司实力的体现。

2、会销扶持。公司计划在全国开展24场会销,由专业的销讲老师通过会议现场帮代理成交代理。并且针对团队定制了4大培训体系,从引流、成交、管理、裂变四个层次打造团队,切切实实的帮助代理成长。

3、地推扶持。好产品是经得起用户体验的,用户说产品好才是真的好。公司会组建地推团队,并针对代理培训专业的地推实战课程,让代理针对高端小区、医院、地铁站等进行地推活动,铺开线下市场。

4、政策扶持。在奖励政策方面,DC倡导让代理先赚钱多赚钱为理念,用心的服务好每一位代理为原则,设定了业绩奖、直推奖、返利奖、分红奖等,这种大幅度的奖励比例在其他品牌是没有的,可见品牌对代理的扶持力度之大。

一个好的**品牌一定是产品好+扶持多,这才是对代理和客户*好的交代。

DC就是塑造美的行家,自创立以来,为无数女性打造了专属美丽,让魅力属性,长留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