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连锁加盟服装店如何促进销量呢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开一家连锁加盟服装店在选址上要注意避免忽视顾客消费便利性,服装加盟的不顾形象,徒求销量,盲目进入竞争饱和区,行业偏离服装商圈定位,广告空间考虑不足,行业偏离服装商圈定位以及低估消费惯性对购买的影响力等。

对于经营时尚商品的专卖店而言,除了考虑店址对销量的促进作用外,还应评估其对品牌形象的影响。为**品牌形象不受损害,厂商在专卖店的选址方面还需强调周边环境的卫生、清洁、美观,尽量避免与杂货店、食肆、机械修理店等为邻。

在服装商圈产品饱和的情况下,与其继续跟进,不如调整思路,选择与现有商品有较强互补性的品类切入,以完善该区域的商品结构。做生意要成行成市,过分孤立仅靠一家门店单打*斗,未必就是一件好事。巧妙地借对手的势,往往能对销售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店址决定成败,在充分了解服装商圈情报、商业布局、市政规划以及消费者购买习性的基础上选址,才能进行科学有效的决策。专卖店选址必须坚持宁缺勿滥的原则,在找不到合适店址的情况下,放弃开连锁加盟服装店计划乃明智之举。

标签: 开连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