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中式快餐如何更省心获得利润呢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改变与创新一直是企业生存的法宝,作为中国*家全国连锁中式自选快餐品牌,从*初的快餐定位到现在的一店多餐,依据市场的需求做出了多次的改变,在继续保持早餐本地化,午餐快餐化的基础上着重发展休闲餐饮市场。

曾经的速食主义为人们快节奏的生活提供了便利,但随着生活观念的改变,人们追求的不仅仅是吃饱,更是吃好、吃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注重就餐的氛围,享受团聚的乐趣。

现代人的生活倾向是追求一种休闲的体验,不仅要单*拿出时间去各种娱乐场所休闲放松,也要将就餐的过程变成一种休闲的体验。今天,健康、休闲才是符合消费者诉求的**。

如今的在沿用菜品地方化的经营策略的基础上,倡导一样的环境,不一样的美味的品牌理念,提出了一店多餐这一**特色的餐饮经营模式,开始在早餐、晚餐迎来改变契机,实行早餐本地化、午餐快餐化、晚餐特色化,即在早餐时段,引入当地特色饮食。

中餐以地方化菜品为主,明档自选式节约了就餐时间;晚餐则以当地的特色名吃为主。尤其对于晚餐来讲,一改往常快餐化的状态,开始趋向休闲饮食发展,着重发展当地特色美食,迈出了转向欢乐中餐厅的**步,开始延伸到慢生活领域。

如果特色餐饮市场被开辟出来,中式快餐将会分流一部分特色餐饮的消费群体,这样必然会增加中式快餐在餐饮市场上的份额,使中式快餐真正实现一日三餐都很旺的新局面。

标签: 经营中式快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