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餐饮店需要了解哪些重要方面呢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餐饮管理的新思路就是运用市场经济的原则,而**是早期的计划时代,顾客消费的选择性小,消费的不理性导致早期的餐饮经营者是以走一步算一步。

餐饮业的管理与经营应实行计划管理。所谓的计划管理,就是从餐饮的筹备、设计到中长期的经营,均应有组织、有计划去进行,做到****。

解决这样的矛盾只有将部门系统建全与完善,并细分管理层面,以城市、区域交通情况而定管理店面多少,由总部核定年度销售计划和季度销售目标来跟进考核,做好宏观管理,总部部门给予辅助支持,把城市区域设置为一个部门多个科室,由一个人统一指挥、协调安排,在组织机构上呈现的是一个大圆和一个核心,即把营运部门的科目建全,在连锁经营的工作量达到一个**时,不能仍坚持一点控制全局的方针。

奖赏是做好管理工作的一种手段,惩罚也是做好管理工作的一种手段,尽管我们并不希望有人受罚,但是,在该罚的时候,如果不罚,那实际上就是对错误行为的强化。

然而,受罚毕竟不是一件能让人高兴的事,事实上,有一些受罚的员工,不是认真地总结经验教训,而是想方设法,寻找各种借口,企图证明上司罚得不对,罚得不公平,以至于受罚的员工不服,其他员工也不服。

标签: 开餐饮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