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甜品店需要考虑的方面有哪些呢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甜品一定要迎合大众口味的变化,十年前的味与今日不同,不同的甜品,都不能以够甜作为招牌。*重要的是使在甜之外,还有种种香味,如糖水加橘片、杂果、杏仁或豆腐花加红糖,做出香甜特色。

甜品是许多人*喜爱的休闲食品,因此开家甜品店很有前景。想创业的你是否有想过要加入这一行业,并且靠它实现自己的**梦想?其实想要成功的开一家甜品店真的不是简单的事。

品种方面,不可贪大求全,如果你一个人既当**又当伙计,那么七八个品种就够你忙得团团转。如果有一人帮忙收款、做杂务,则十几个品种就已经足够。如果有帮工三四人,那么品种应在20种以上。

烹煮甜品时应抱着宁精勿滥的原则,卖完之后再进行适量烹制,以保持产品时常新鲜,因为甜品*忌隔夜。如果有意抬升顾客的消费额,可以将几个品种组成一个套餐出售,如红豆汤加蛋糕、绿豆汤加甜饼或加草莓为一组。另外,甜品也讲究季节性,冬夏种类应略有变化,酌情增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