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餐馆需要做好市场调查工作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开店需要考虑全面,对有些问题都要做到心中有数的,否则,对餐馆的服务对象的把握就会失去明确的目标,也会影响到餐馆的选址和经营规模的确定。只有瞄准了目标客户,才能做到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

一家新开张的餐馆如果能够马上吸引试新一族,那红*的生意就有望实现了。这一类型的顾客往往是冲着新开业的餐馆而去,尝试新鲜是这群人用餐*原始的出发点。他们往往有比较宽裕的经济条件,工作相对稳定。

有些用餐群体的心态是较为保守的,他们不愿意在餐馆开业之初就贸然试新,只愿意等餐馆做出名气后才去光顾,一旦满意就有可能成为常客,餐馆**也不要放弃这群顾客,因为他们很有可能成为日后固定的服务对象。

开店需要分析顾客不同的用餐动机,对餐馆的菜品、价格、环境、服务都会有不同的要求。所以,开餐馆前决定好是为哪一类顾客服务的,从而才能更好的明确餐馆的菜品和服务销售对象是谁,才可以制定餐馆的经营档次和特色。

标签: 开餐馆需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