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派冰淇淋带来美好的前景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氧派冰淇淋代理对所用原材料非常注重,可谓在产品的原材料上下足功夫:拥有一套严格的原材检测标准,氧派冰淇淋代理不论是乳品的蛋白质与脂肪含量、还是所选糖源的甜味标准与混合比例、配料的品质以及营养搭配都十分考究。

氧派冰淇淋代理重视各类原料按照特殊比例调配出来的特殊口味,同时受东方养生理念的影响,英式冰淇淋也非常注重合理的营养配比,基于这种考究的态度,蛋白质含量比同等重量的鲜牛奶还要高出很多,氧派冰淇淋代理含有丰富的钙质与矿物质、维生素A和D,考究的配比延续了英国人对甜品的精致思考,体现了他们对优雅生活的一种**追求,也成就了**的品味。

氧派冰淇淋代理充分考虑到了品牌的*特性,将西式甜品的时尚精致、港式甜品的*特风味,与中国本土口味相结合,从研发到生产每个流程都严格采用英式工艺完成,并且配以芋圆仙草、杨枝甘露等特色食材,生产出了品种繁多、口感*特的甜品。氧派冰淇淋代理本着为消费者的饮食和口感负责的精神,制作流程严格按照国家食品安全标准执行,不添加任何色素等添加剂,是**的绿色美食。

氧派冰淇淋代理作为一款地地道道的夏日凉品,夏季一过,本当进冬眠期,然而,在春秋季甚至冬季吃冰淇淋已成为一种时尚,冰淇淋**打破了季节的限制,**是为了解暑而存在,而是转变为一种全年无休的时尚消费品。氧派冰淇淋代理同样活跃,其季节性差异反而不像冰淇淋那么**。

标签: 氧派冰淇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