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手表专柜怎么确定柜台位置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经营品牌手表专柜的品牌手表投资者而言,经营品牌手表专柜有着得到优势。但并别以为品牌手表专柜拥有品牌手表专柜的自身优势,品牌手表专柜就可以忽略品牌手表专柜的选址。对于品牌手表专柜而言,品牌手表专柜的选址已依然关键的。那到底如何给品牌手表专柜选择合适品牌手表专柜的位置呢?

步骤一:楼层--楼层越低自然越好。一楼是每个进入商场的人都直接面对的,所以自然他的成交的机会也是*高的。每高一层楼消费人群的减少是十分惊人的,所以说在可能的情况下楼层选择的越低,有效人群就会越多,生意自然也就会越好。

步骤二:入口--同样是一个楼层,越接近入口处自然也就是越好。一楼的入口处就是大门口。而其他楼层的入口处就是基本上就是手扶电梯。所以越是靠近这两个地方的位置越是好的位置。

步骤三:货柜--有墙壁的,能摆放高柜的壁柜和接近电梯的不能摆放高柜的中导柜应该选择哪一个呢?答案是前者,因为高柜相对于中导柜能很好地展示出服装品牌的形象,也能很好地给消费者直观的印象。同时高柜更重要的一点是能够比较方便的展示出套装的效果,所以说在可以的情况下一定是要选择高柜的这种方式。还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给品牌手表专柜选址比较考验品牌手表专柜投资者的眼光,比较考验品牌手表专柜投资者的能力。品牌手表专柜的投资者在给品牌手表专柜选址时,要分析品牌手表专柜的定位,要分析品牌手表专柜地址的交通等等,全面的对品牌手表专柜的地址综合分析,才可以给品牌手表专柜选到适合品牌手表专柜的好地址。

 

标签: 品牌手表专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