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饰品店的产品陈列规则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把泰国饰品店的陈列做到位,把泰国饰品店的陈列做的有效果,是泰国饰品店的管理者,或者说泰国饰品店的陈列策划者都想做到的。但其实把泰国饰品店的陈列工作做好不容易,不仅要掌握泰国饰品店的陈列技巧,还需要泰国饰品店的陈列策划者有做泰国饰品店的陈列的经验等。

整体规则:本规则需要注意的就是所有产品的整体性和陈列面积的突出性,重要在于陈列位置的优势,比如同一个系列的产品,同一个风格的商品等等一般都要摆放在同一个货架或者区域里,如果此类商品属于旺销产品还要摆放在醒目的位置。

显著规则:就是将陈列位置占据较优势的位置,突出产品卖点的陈列方式,每个产品都有自己的卖点,怎么样让顾客一眼就能看出他的卖点是决定是否购买的关键。

货龄规则:就是按照产品的生命周期安排产品的不同陈列位置,对一些始终都旺销的生命周期长的产品,可以长时间的摆放在醒目位置,对生命周期短的产品在旺季放在产品推介区,一旦旺季结束就可转移到处理区或者退货。

销售规则: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增加销量,处理公司的即期品。对店内积压或者时效性较强的产品快速的处理,回笼资金。

看完以上的泰国饰品店的陈列方法,了解完泰国饰品店的陈列策略以及泰国饰品店的陈列技巧,知道了泰国饰品店的产品陈列规则,那么作为泰国饰品店的陈列策划者,是否在制定泰国饰品店的陈列计划时更轻松呢?我相信,只要了解泰国饰品店的陈列“捷径“,那么做好泰国饰品店就会得心应手。

 

标签: 泰国饰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