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年饰品连锁店如何优选店址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给本命年饰品连锁店选址要考虑很多因素,例如本命年饰品连锁店的定位,本命年饰品连锁店客流量等。作为本命年饰品连锁店的店主,必须在给本命年饰品连锁店选址前,做好本命年饰品连锁店选址准备。那么,给本命年饰品连锁店选择店址都要知道什么,如何给给本命年饰品连锁店选择好的店址呢。

在选址时要注意选择繁华区域,*根本的还是选择行人流动量大的街路口。如果每天有10000人看见这个鲜为人知的招牌,起码能引起8000人对这件事情的好奇心。另外,也需要考虑租金这一因素,租金的高低,直接影响加盟商的经济效益。因此,在选店时,面积不要过大,选址要考虑“酒香也怕巷子深”,而我们在某种意义上是“酒香不怕巷子深”。选择一个恰当合理的店址,是连锁店开业的必备条件。

繁华商业区:商圈、花园等选择范围比较广泛;地域、交通等辐射面较大的地区;大型企业、学校、住宅集中、人口流动量大的地区等其商业****,也必然会导致日后营业额的提高。

商业中心店:每个城市都有一个商业集中的商店或商号,在那里靠在门口、楼梯、电梯等处设一个收活中心,稍作装点,设计创意以“新、奇、特”方面考虑,引起顾客的注意和好奇心,随手散发匠心*具的宣传彩页,其轰动效应可见一斑。

不了解本命年饰品市场的投资者觉得给本命年饰品连锁店选址很容易;给本命年饰品连锁店选址非常考验本命年饰品连锁店的店主,非常考验本命年饰品市场的投资者。但只要本命年饰品连锁店店主能学习本命年饰品连锁店的选址技巧,能运用本命年饰品连锁店的选址技巧,那就能轻松给本命年饰品连锁店选址。

标签: 本命年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