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弗爵士蛋糕坊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我想开个蛋糕坊,小型的那种,听说弗爵士蛋糕坊非常不错,我也觉得靠谱,可以考虑。那么,如果开一家弗爵士蛋糕坊应该开在哪里合适?想开在学校附近,孩子多生意不会差,但是寒暑假和周末,这里客流量就很少了。所以我现在很迷茫,要怎么选择商铺的位置呢?开一家弗爵士蛋糕坊,店铺选址的方法,请往下看!

加盟弗爵士蛋糕坊的选址经验:

1.普通蛋糕坊由于资金有限,*先应排除繁华商业街或大型社区临街门面。

2.投资者可着重考虑中小型社区和高校附近的临街门店,租金控制在5000元/月以内。与此同时,在租赁门面之前,应根据该地段的人流量模拟估算出小店每天的销售额,须在**日销售额高于日租金的情况下开店。

3.店内层高不可低于2.8米,门面宽度要在6米以上,橱窗须开阔,离*近的污染源10米以外。

另外,当以下两种情况存在时,店主须谨慎开店:

1.步行5~7分钟到达小店的顾客不足3000人,即没有维持小店营业的基本客户群。店主可以与附近小区物管或学校相关负责人交涉,大致了解该处人口密集度。

2.非顾客汇集的交通主干道或非临街门面。此类门面可能因租金相对便宜而吸引投资者,但蛋糕西点讲求产品保鲜,因此销售速度至关重要。由于非主干道或非临街门面人流量不大,容易导致产品积压,增大成本开店。

开一家弗爵士蛋糕坊,店铺选址的方法。想要开好一家弗爵士蛋糕坊,确定店铺位置前需要综合考虑店面的周边环境。选址不仅仅要考虑周围大的市场环境,还要考虑弗爵士蛋糕坊的长期发展因素等,才能够选择出一个适合您发展的好的店面。

 

标签: 弗爵士蛋糕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