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家纺加盟 库存是怎样产生的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经常有家纺加盟资讯经营者会向小编反映说产品库存积压严重,该如何降低库存,却鲜有经营者去思考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库存积压。那如何提升品牌的价值呢?

依据市场调研,加强设计部门产品的研发,控制好面料,花型,颜色等,产品本身具备竞争力了,销量自然也会上去。库存积压危害大企业需重视一个企业的库存如果只靠企业单方面解决能力是有限的,而企业如果带动家纺加盟资讯商与企业一起行动力量就会强大很多。

企业可以根据家纺加盟资讯商每年的拿货量为家纺加盟资讯商建立一些鼓励机制,如果家纺加盟资讯商多拿货会享受怎样的优惠政策等。但企业并不是把产品转给了家纺加盟资讯商就万事大吉了的,家纺加盟资讯商买不买的好还需要企业的支持,企业多加强对家纺加盟资讯商的业务能力的培训,店铺活动时总部分派人员帮助活动策划等。

如果是家纺加盟资讯商库存积压严重,家纺加盟资讯商则应该分析自己库存的结构问题,是不是自己进货结构出现了问题,或者是产品选择不适合当地消费者口味,还是自己销售技巧不好或怎样,找到问题的**再解决,才能真的让店铺生意好起来。

 

标签: 分析家纺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