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记煌三汁焖锅餐饮新品牌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鸿记煌三汁焖锅隶属于秦皇岛君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它是一家拥有悠久发展历史和**知名度的餐饮管理企业。君唯目前是集餐饮开发、品牌包装、店铺直营、招商加盟、运营指导为一体的全方位、多角度的综合性餐饮机构。鸿记煌三汁焖锅的所有果蔬和肉类均坚持绿色、新鲜;所有调料和辅料均选择地道、天然;**的原料还原食物本真的味道。我们**:坚决和防腐剂、添加剂、香精划清界限。

鸿记煌三汁焖锅目前拥有数十个招商加盟项目,涵盖了中餐、小吃和各地特色菜系;鸿记煌三汁焖锅公司拥有上百家直营店和旗下餐厅;鸿记煌三汁焖锅公司的加盟客户基本涵盖了中国的所有省份和几百个大中型城市;员工队伍达到上千人。客户群体已经形成了全国性的集聚和辐射效应。数千名客户通过加入君唯获得了创业成功,实现了个人价值。

鸿记煌三汁焖锅对客户实行全程个性化的专业服务。在合作前期,依据客户情况对多个项目进行分析、评估作出报告,找出*合适的投资方案。鸿记煌三汁焖锅合作关系确定后,对客户店铺选址进行培训与指导;制定个性化装修设计方案;手把手技术培训,学会为止;进行餐饮管理培训;派专业人员到店指导;根据客户要求制定个性化的营业**方案。

鸿记煌三汁焖锅本着诚信经营的理念,以自身的专业素质和对市场的准确判断,为广大的加盟商**一个高质量、有**的餐饮创业服务平台。鸿记煌三汁焖锅公司致力于与合作商建立规范、合作、互信、共赢的发展。以规范、合作为发展起点;以互信为发展原则;以共赢为发展目标,与加盟商携手共迎中国饮食文化新一轮发展机遇,创建民族餐饮新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