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过桥米线的加盟优势 用什么抢占市场占有率?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过桥米线的起源有一个美丽的**故事,也可以算是因祸得福,因而才会有今天的过桥米线。过桥米线伴随着故事在民间广为流传,是人人都爱吃,人人都吃得起的美食。它在中国有了上**历史,是大多女孩子的*爱。过桥米线延续到现在,已经衍生出多个品牌,香过桥米线就是其中之一。

香过桥米线的汤,使用20多味香料,不适用任何添加剂,经过高温蒸煮熬制而成。清香扑鼻、入口微甜、回味绵长、润喉爽滑。*特的秘制汤底,成为香过桥俘获顾客的**大利器。香过桥米线的辣油,使用多品种辣椒复合的辣椒粉,在混合多种香辛料,采用炸制、焖制相结合的****的加工工艺标准化、工业化生产。浓香扑鼻,辣而不燥,顾客食之大呼过瘾。

香过桥米线是现在市场上*热门的投资项目。他给投资者带来了不少的**。很多加盟者愿意加入到香过桥米线行列中,这就是小投资换来的大利润。

1、标准化无厨师:所有加工环节都有标准化的操作流程,不需要专业厨师。任何人培训1-2天后就可熟练制作,操作1年的和一个月的员工,制作出的米线不会有任何差异。

2、翻台快用人少:香过桥米线好吃不贵,使得店店***爆、翻台率高,由于标准化的烹饪流程,却决定了店面用人非常少。这样专业的米线店,前厅需要1人,后厨需要1人,2人即可玩转。

3、时间短上餐快:香过桥米线的核心汤料加工成了料包,不需要再次调配,仅仅加水就可以调配出统一标准的汤底,制作时间短,出餐快,1分钟就可以让顾客迟到滚烫又美味的米线。

4、装修精投入少:公司自有专业化的品牌设计团队,再设计香过桥品牌时,充分的考虑顾客感受和投资的平衡,力求顾客良好感受的同时,兼顾为店主减少投资。充分的考虑了装修材料的使用既要达到效果,又兼顾材料成本。大量的使用平面设计突出香过桥的品牌文化,又起到了装饰的作用。

5、面积小餐位多:香过桥米线店面面积只需30-50平足矣!香过桥米线由于采用核心配料通过工厂化生产,减少了厨房设备占用的空间,烹饪过程短,操作人员少,只需*基本的设备即可操作,完全压缩了厨房的空间,即使只有30平方,也可以实现餐厅空间的*大化的利用。

香过桥米线的店铺里经常是络绎不绝,这样好的市场,让不少的投资者在香过桥米线加盟事业中看到了无限的商机。当然,市场上香过桥米线的生意,毋庸置疑是非常是*爆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