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平米开店做什么能赚钱?加盟街吧奶茶轻轻松松把钱赚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现今社会是****,店铺的面积大小也直接影响着,开店前的投资准备,越是繁华地段的店面租金就越昂贵,而且一般的店面还需要提前支付几个月的房租,许多人刚开店就因高额的房租,导致流动资金周转不开关闭店铺。目前,街头店铺更多的趋向精小美观,不仅大大降低开店成本,也能够吸引更多的顾客。那么,一般的5平米店面做什么项目能**呢?街吧奶茶店是现在**的小面积加盟项目,街吧奶茶店生意*爆的原因有哪些呢?

投资额度:

公司名称:

项目介绍:

项目优势

街吧奶茶成立于2008年发展至今,街吧奶茶店已经由重庆本地扩展到了全国的各个城市,有上千家的成功店铺案例,同时重庆街吧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专注餐饮加盟与品牌**,是以奶茶、小吃、汉堡加盟为主的迷你店铺加盟合作。

投资成本低

在一般城市租一个5平米左右的店面,大概需要在3000-5000元左右,加盟街吧奶茶店的话,会无偿提供开店所需的全套设备,包括所有的宣传物品,这样就节省了更多资金,而且一般的奶茶店不需要有大量的服务人员,自己一个人就可以完全应付,人员开支方面就又节约一部分资金。

持续盈利快速回本

街吧奶茶店,经营的奶茶口感好,品种多,不存在压货。如果单单经营奶茶饮品的话,就会显得产品单一,街吧奶茶主倡的时尚美食如台湾的手抓饼和豪华套餐系列,都能够搭配奶茶饮品出售,像奶茶、小吃、汉堡等都是快餐行业利润*高的,我们把这几项巧妙的融合在自己的店铺内,可以达到持续盈利快速回本。

标签: 5平米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