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羊年央视春晚有哪些节目(节目单预测)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2015羊年央视春晚有哪些节目?2015羊年春晚依然延续简朴风格,在紧张排练、节目甄选后,会为我们带来怎样一场羊年春晚呢?2015羊年央视春晚节目单预测请看下文,小编和您同样期待!

2015羊年春晚导演是谁?距离2015年春节还有4个月时间,2015羊年春晚导演还未公布。不过,据知情人透露,总导演人选已基本锁定有过两次执导春晚经验的哈文。

哈文将三度执导春晚

哈文曾执导2012年春晚、2013年春晚,有过两次执导春晚的经验,2015羊年春晚将是哈文第三次执导春晚。

近日,哈文低调出席“2015羊年春晚座谈会”,明确担任2015羊年春晚总导演。

哈文将三度执导春晚,主持人是谁?

之前有媒体报道,周涛或担任2015羊年春晚总导演,但随着哈文将三度执导春晚的消息,知情人透露:周涛或将担任2015羊年春晚主持。

《全国电视相声大赛》在央视播出,由周涛担任主持。从相声大赛的主创阵容能看出,不少工作人员往年也负责春晚,相声大赛中的**选手有可能直接上春晚。周涛回归主持相声大赛,照这个节奏,央视春晚也说不定要周涛这个老将出马。

标签: 2015羊年春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