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特人3曝新角色海报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华纳影业今日发布了《霍比特人:五军之战》中李-佩斯的角色海报。在影片中,李-佩斯饰演精灵王瑟兰迪尔神情严肃,似乎准备好随时应战。

近期,华纳影业已经连续数天每日发布一张《霍比特人:五军之战》的角色海报,到目前为止,观众可以看到8张角色海报,几张海报整体来看,能够感觉到影片的氛围正如的它的名字一样,将有一场****的重大战役。

几位主角中理查德-阿米蒂奇饰演的矮人王子索林和卢克-伊万斯饰演的弓箭手巴德看起来似乎经历过苦战;而精灵族的几位角色看起来神情严肃,表面上未看出有任何战伤,不过话说回来,像奥兰多-布鲁姆、李-佩斯和伊万杰琳-莉莉这样精致的脸庞,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是美的。

作为《霍比特人》系列的**篇,《霍比特人:五军之战》由华纳影业出品,彼得-杰克逊执导,马丁-弗瑞曼、伊恩-麦克莱恩、理查德-阿米蒂奇、奥兰多-布鲁姆、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等主演,将于今年12月17日2D/3D/IMAX3D北美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索林-橡木盾角色海报

由彼得-杰克逊执导,马丁-弗瑞曼、理查德-阿米蒂奇和伊恩-麦克莱恩主演的《霍比特人:五军之战》在陆续曝光各个角色海报之后,今日片方公布了理查德-阿米蒂奇饰演的索林-橡木盾的*新角色海报。海报中,索林目光坚毅,一副大战之后的苍凉之感。联想到索林会在这一部中死去,不由得让人更加心系其故事发展的脉络。《霍比特人:五军之战》将于今年12月17日在北美上映。

此前已经披露了马丁-弗里曼饰演的比尔博-巴金斯、李-佩斯饰演的精灵王瑟兰迪尔精灵王瑟兰迪尔、凯特-布兰切特饰演的精灵女王、伊恩-麦克莱恩饰演的甘道夫以及奥兰多-布鲁姆饰演的精灵王子莱戈拉斯的个人角色海报。在第二部《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的结尾,*龙史矛革飞向村庄准备展开报复行动,霍比特人比尔博-巴金斯和矮人族远征队正在设防以阻止*龙侵袭,精灵王子一行人则与半兽人部队再度狭路相逢,一场恶战一触即发。作为《霍比特人》系列的**篇,《霍比特人:五军之战》将成为全系列之*精华、***所在。

导演彼得-杰克逊在基于J.R.R-托尔金原著的同时,在影片剧情上也有所延伸。从史矛革手中夺回家园的远征小分队,无意之间也释放出了一股致命的黑暗力量。暴怒的史矛革向长湖镇手无寸铁的人们喷洒着愤怒的烈焰。矮人王子索林-橡木盾被重新收复的*大**所迷惑,甚至愿意为此牺牲友谊和荣誉。然而更大的危险还在后面,巫师甘道夫获知,魔君索伦秘密派遣了半兽人大军突袭孤山城堡。黑暗大军即将压境,矮人、精灵和人类决定同仇敌忾,共同迎敌……

 

标签: 霍比特人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