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桃花源杯"亚洲汽模大赛,重庆赛区20强产生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酉阳桃花源杯,2014亚洲汽车模特大赛中国重庆赛区于11月23日在观音桥隆重举行,通过对选手的表现,综合素质,评选标准中选出了30多名选手进入复赛,进入复赛选手中既有参加过众多赛事积累的专业模特,也有刚出道毫无经验的新人,通过层层环节的综合表现,20多名决赛选手参与到了2014年12月6日在酉阳桃花源“梦幻桃源”剧场举行的重庆赛区总决赛。

本次评委组的组成,包括够了重庆故事协会主席、国家一级演员、第53届届时小姐中国总决赛亚军,还有2009年世界时尚小姐中国区亚军。在决赛前夕,大型自驾活动的招募中,车友们可以到桃花源景区去观看12月6日在酉阳梦幻桃源剧场举行的酉阳桃花源杯2014年汽车模特大赛重庆赛区总决赛晚会。

标签: 重庆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