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加盟要盈利 成本控制是关键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连锁酒店加盟资讯成本控制,增加营业收入在经营中是每个酒店加盟资讯经营者必须研究的问题。酒店加盟资讯经营管理者不能只看每天营业终止报表中毛利率的高低,更重要的是要看酒店加盟每月所有的成本是否得到有效的控制,使酒店的纯利率达到预定的目的。

(一)连锁酒店预算控制成本法

预算控制法是以预算指标作为经营支出限额目标;预算控制即以分项目、分阶段的预算数据来实施成本控制。

(二)连锁酒店主要消耗指标控制成本法

主要消耗指标是对饭店成本费用有着决定性影响的指标,主要消耗指标控制,也就是对这部分指标实施严格的控制,以**成本预算的完成。

(三)连锁酒店制度控制成本法

这种方法是利用国家及饭店内部各项成本费用管理制度来控制成本费用开支。成本费用控制制度还应包括相应的奖惩办法,对于努力降低成本费用有显著效果的要予以重奖,对成本费用控制不力造成超支的要给予惩罚。

(四)连锁酒店标准成本控制法

标准成本是指饭店在正常经营条件下以标准消耗量和标准价格计算出的各营业项目的标准成本作为控制实际成本时的参照依据,也就是对标准成本率与实际成本率进行比较分析。实际成本率低于标准成本率称为顺差,表示成本控制较好;实际成本率高于标准成本率称为逆差,表示成本控制欠佳。

(五)连锁酒店目标成本控制法

目标成本是指在一定时期内产品成本应达到的水平,据以作为成本管理工作的奋斗目标。产品目标成本=产品有竞争力的市场定价-企业目标利润。

 

标签: 酒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