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升酒店加盟 入住率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市场前景的演变,品牌酒店加盟资讯商越来越多,那么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环境下,品牌酒店加盟资讯店拉低了入住率,如何得以转换呢?下面介绍一些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酒店加盟资讯行业受到宏观经济的影响,目前酒店加盟资讯的平均入住率和平均房价纷纷下降,行业经营状况滞后。

那么,酒店加盟资讯行业滞后如何提高入住率呢?浙江米兰洲际酒店加盟资讯总经理林钢先生表示:“酒店加盟资讯行业是滞后的经济晴雨表,不是即时的,至少滞后半年”。客观规律是入住率和平均房价成反比。当然,每个酒店加盟资讯情况不一样,但都有基本一致的方法。比如:把客房总数分割成几个区域,分别针对散客、团体、会议等市场,然后分头努力。至于结果如何,*主要还是看酒店加盟资讯产品的竞争力,其次看具体负责人员的执行力。

市场上经营不好的,都是那些酒店加盟资讯同质化严重、地理位置又不佳的酒店加盟资讯。要让每一寸面积都产生**,不知道酒店加盟资讯**是否都明白这些道理。然而,一个残酷的事实却是,加薪仍难招人。酒店加盟资讯越开越多,自然每个层级的管理人员都是稀缺的,从事酒店加盟资讯行业的人短期是幸福的,因为可以选择经常跳槽涨工资,但长期是不利的,过于浮躁。

 

标签: 提升酒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