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美容加盟 必胜法宝是什么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汽车美容加盟资讯也的蓬勃发展,汽车美容加盟资讯业也迅速崛起。然而一种什么样的经营模式才是汽车美容加盟资讯液的必胜法宝呢?下面我们对汽车美容加盟资讯快修店连锁经营模式进行分析。汽车美容加盟资讯快修店连锁经营是以经营汽车美容加盟资讯、装饰、改装、快修等同类商品或服务的若干个店铺,以一定的形式组合成一个联合体。连锁经营能够实现集中采购、统一配送、店铺分散销售,采用统一标识、统一**模式、统一价格的方式。

连锁经营能够降低采购成本,**假冒伪劣产品,提高服务质量,获取规模效益和品牌效益,从而提高汽车美容加盟资讯快修店在当地的竞争力。

从发达国家的经验来看,汽车美容加盟资讯快修店的连锁经营相继战胜了单店,例如:德国博世公司在137个国家和地区拥有万余家品牌连锁店,建立了*大的**汽车美容加盟资讯维修网络;美国AC德科是***大汽车美容加盟资讯快修连锁品牌,拥有25000家加盟资讯店;美国NAPA被称为汽车美容加盟资讯售后服务的"麦当劳",拥有10500家连锁店;日本*大的两家汽车美容加盟资讯服务连锁店分别是日本澳德巴克斯与日本黄帽子。中国汽车美容加盟资讯快修店的未来发展趋势也必将是连锁经营。

目前,已经进入中国的外国汽车美容加盟资讯服务连锁品牌主要有:美国3M、美国霍尼韦尔、美国龟牌、日本澳德巴克斯、日本黄帽子、英国尼尔森、德国SONAX等。中国本土的汽车美容加盟资讯服务连锁品牌主要有:新焦点、新奇特、非常城市、上美、爱义行、月福、置信**、正道、云鹰、**汇、小拇指、华胜、汇成、人仁宽等。从上面的分析来看,发达国家的汽车美容加盟资讯业发展比较早,技术也比较成熟。

中国本土的汽车美容加盟资讯服务连锁相对力量比较薄弱,所以中国汽车美容加盟资讯快修店的未来发展趋势也必将是连锁经营,以降低采购成本,**假冒伪劣产品,提高服务质量,获取规模效益和品牌效益,从而提高汽车美容加盟资讯快修店在当地的竞争力。

 

标签: 汽车美容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