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面了解汽车美容加盟 周边环境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汽车美容加盟资讯店选址考虑店面周围的情况既包括周围中**汽车美容加盟资讯保有量的情况,也包括周围居民消费水平和汽车美容加盟资讯意识,第三点就是同行业竞争对手的经营项目和发展情况,在考虑店面周围情况的时候可以参考以下8各方面。

1、店面周围小区的档次,汽车美容加盟资讯店的辐射范围基本在5公里左右,了解周围小区的档次,中**小区比较适合。2、店面门前的车流量、高中低档汽车美容加盟资讯的比例,还要考虑门前的车流量和车速,车速较快的低端不适合,并允许随时停车。汽车美容加盟资讯经销商聚集地区、零配件中心、汽车美容加盟资讯加油站附近比较适合。

3、周围竞争对手的经营、发展情况。对竞争对手的数量、规模、水平、项目等进行综合分析,有助于充分了解周围车主的消费习惯和消费能力。4、店多隆市效应。对于汽车美容加盟资讯行业来讲,店铺数量越多,形成一定的专业市场效应,边际商圈的顾客就越多。但店多隆市带来的不利就是竞争激烈,选在这些地方开店,必须在产品、服务及口碑上多下功夫,要在这些方面**竞争对手。5、考虑店面周围的广告位。能做广告的面越多越好,*好就是在街道拐角处的位置,这样可以有更好的广告和宣传效果。

6、选择自发形成的专业市场周围。在长期的经营中,有一些街道或者路段会自发形成销售或服务的专业市场,当顾客有类似需求时,自然就会联想到这些地方,这一点在汽车美容加盟资讯改装项目表现尤为突出。7、商业中心区底商不适合做汽车美容加盟资讯店,因为商业中心区内人们的心思都放在购物和娱乐方面,但是商业中心区的地下停车场是一个很好地选择,是**车的聚集地。8、尽量不要选有道路分隔带的道路上,这些道路车辆进来有困难。

门前有较好的远距离视线,有方便的掉头条件,有在较繁忙时排队等候的位置。靓车会汽车美容加盟资讯连锁加盟资讯机构是一个服务于中**车主的汽车美容加盟资讯连锁品牌,拥有强大的营销宣传团队,凭借专业的阿米卡系列产品、完善的营销宣传培训、技术培训和经营管理培训体系,帮助几百名创业者成功开办并经营靓车会的加盟资讯店,均受到当地车主的一致追捧。靓车会一直提倡以车主为中心,为客户提供*好服务的经营理念,采取总部直接向加盟资讯店供货的形式,**产品质量和产品效果;完善的培训体系,帮助加盟资讯店的所有员工都掌握靓车会汽车美容加盟资讯技术,**汽车美容加盟资讯的效果;保持与国外**汽车美容加盟资讯技师团队进行沟通交流,并且把*新的技术、观念和产品与所有加盟资讯店分享,共同提升所有加盟资讯店的整体实力,为所有客户提供***的汽车美容加盟资讯服务。

 

标签: 汽车美容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