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萌娃成长瞬间盘点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档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节目更加明确得突出了“成长”的主题,萌娃们在节目旅程中的变化也是整个节目*大的看点。虽然成长是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但总有几个特别的时刻能够看到孩子们逐渐变化带来的厚积薄发。这些“成长时刻”共同组成《爸爸去哪儿》旅程篇章中*让人难忘的一页。

贝儿的泪水与道歉

细数《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走过的八次旅程,第三站靖州苗寨应该是*让贝儿难忘的经历。之前一直给观众开朗乐观印象的贝儿在第六期节目中**次流下眼泪。因为 “买鞋风波”遭到陆毅严厉批评后,贝儿将手电灯送给房东老奶奶,并说出了对不起,这简单的三个字标志着这个五岁的孩子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也正是在靖州苗寨之后的旅程中,贝儿逐渐发生着改变,变得越来越有责任感。

杨阳洋主动“亲近”多多

在《爸爸去哪儿2》开播后的前半程节目中,杨阳洋一直被观众贴上“闷骚小暖男”的标签。回顾每一个细节,杨阳洋似乎很难鼓起勇气与小伙伴主动交往,一旦不小心被冷落便*自陷入神伤之中。不过在伊利牧场站节目之后,杨阳洋明显在下意识让自己变得主动起来,台湾花莲之行杨阳洋与多多同分一组,不但主动和陌生人要食材,还鼓起勇气主动向多多提出嘴传吸管、比赛喝QQ星的游戏,让不少观众大呼过瘾:“闷骚小暖男这次终于逆袭了!”

feynman的一声“耶~!”

不少观众都对花莲分组找食材的场景印象深刻,在节目公布feynman与grace搭档一组后,feynman出人意料的欢呼“耶!”。要知道在此之前,不管是和多多一组也好,贝儿一组也好,feynman每次都会脸露不快并且一路上与小搭档保持距离。除了吴镇宇解释的“不喜欢女孩子”之外,更重要的原因还是feynman自身不爱与人主动沟通的性格特点。不过这一次寻找食材,feynman的表现与之前判若两人,不但变得活泼开朗,而且开始主动与爸爸亲近。这一声”耶“看似简单,却是feynman成长改变发出的呼唤。

grace踏入超市的一刻

年纪*小的 grace可算是不可不扣的“黏爸狂人”,哪怕是暂时离开爸爸一分钟对她来说也是个困难的挑战。台湾花莲站旅程,因贪喝QQ星激起波澜后,曹格显然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并利用两站节目的间隙期间努力锻炼grace的*立性。此次身处异国他乡的新西兰,grace终于在哥哥陪同下离开爸爸进入超市购买食材,而且整个过程不哭不闹,这当属grace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大的成长见证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