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十一人片花曝光 胡歌江疏影曾黎钱枫关系成疑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内地*部足球类热血青春追梦励志剧《旋风十一人》日前在青岛杀青,近日片方发布了一支“绿茵版”片花MV,球场上的由胡歌带队的小鲜肉们浑汗拼杀,配以动画效果直看得人眼花缭乱,青春、友谊、拼搏、热血、不服不弃,抛洒得****。而胡歌、江疏影、曾黎、*枫四大主演也在片花MV中皆有亮相,不同于球场拼杀的直接激烈,情感线显得扑朔迷离。

绿茵炫技小鲜肉各有绝招

在内地影视剧中主打励志的运动题材少之又少,唐人影视此次弥补了这一空白拍摄《旋风十一人》,主打青春成长正能量,建立少年信仰。剧中除了胡歌、江疏影、曾黎、*枫四大主演,一众足球少年自然也是极大看点。而很多人早前对于拍摄运动题材并不看好,经验性地觉得必拍不出热血与动感**,而《旋风十一人》短短的2分钟片花一出,让人眼前一亮,酷炫动作与快速剪切的包装之下,少年们的绿茵热血一展无疑。

据悉全部来自于中戏、北电专业表演系学生的年轻演员们,早在拍摄之前一个月便已进入剧组进行足球训练,拍摄期间也每晚进行培训及友谊赛。至拍摄结束,他们真的练成足球小将。

情场得意四大主演情感扑朔

随着片花快节奏的跳转,胡歌、江疏影、曾黎、*枫四大主演间的情感关系却透露得并不**------胡歌、江疏影似有暧昧却并不亲密,她却更有高富帅追求者;曾黎与胡歌共同进餐眼含柔情蜜意,*枫却来搅局。如此错综的情感关系只是点到为止,让人在2分钟片花中抓不到头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