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的全盛时代开播时间定11月8日 演员人物海报公布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家庭轻喜剧《和平的全盛时代》即将于11月8日登陆天津卫视、安徽卫视、广西卫视**档以及陕西卫视。主演任重、姚笛、王倩一等更在刚刚曝光的一组角色照中集体卖萌。

该据讲述了任重饰演的和大平如何**在三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儿,和三个互不相让的“强势妈”之间的故事,通过一男对六女的**模式上演了一出欢喜冤家间的嬉笑怒骂。

都市励志轻喜剧《和平的全盛时代》由知名导演丁小雄执导,总编剧沈亿丽,**、郦琦光、冀楚忱、刘晓伟、张晓芸联合编剧。任重、姚笛、王倩一、李婳、何赛飞、马丽、艾丽娅、林继东、谢园等联袂主演,讲述了任重饰演的和大平如何**在三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儿,和三个互不相让的“强势妈”之间的故事,通过一男对六女的**模式上演了一出欢喜冤家间的嬉笑怒骂。2014年9月11日上海电视剧频道改名为《三个女友三个妈》*播,11月8日登陆天津、安徽、广西卫视**档以及陕西卫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