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谈谈干洗加盟 未来发展前景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时代不断变化,技术不断进步,人们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而企业们都争先发展,特别是干洗加盟资讯行业,发展是如此好,创业者们纷纷把加盟资讯的矛头指上干洗加盟资讯行业。干洗加盟资讯,投资小,利润高,不会亏,还在等什么呢?干洗加盟资讯行业*明显的特点是其受季节影响明显,尤其是干洗加盟资讯。

一般来说,干洗加盟资讯店的旺季在11月至次年4月,其它时间均为淡季。冬春两季,天气寒冷或者持续降雨,衣物进行家庭洗涤困难,不易干,许多人都会选择光顾干洗加盟资讯店,春节前后十几天,干洗加盟资讯店生意将达到*高峰,旺季和淡季的营业额*少相差一倍以上,因此每当淡季来临,许多干洗加盟资讯店便会各出奇招,招揽顾客,与旺季忙得“连喝口水都没时间”相比,淡季能达到收支平衡,不亏本就不错了。

干洗加盟资讯店的客源主要分团购和散客两种,团购生意一般来自酒店、宾馆和机关单位,大批的床单、桌布、制服通常都会送到干洗加盟资讯店进行统一洗涤,这些单位一般都会与某家干洗加盟资讯店达成合作协议,因此相对固定。

散客多来自市民的日常衣物洗涤,顾客的消费忠诚度较高,认定了一家干洗加盟资讯店,就不会轻易更换。客源稳定,决定了干洗加盟资讯行业收入也比较固定,因此,干洗加盟资讯行业可说是一个投资风险较低的行业。干洗加盟资讯店永远不吃亏,有了这样的**,有了这样的行情,创业者们对于干洗加盟资讯是接二连三的开店。因为干洗加盟资讯前期是如此之好,不愁不**。

标签: 干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