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服装加盟 销售策略是怎样的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开服装加盟资讯店,不能不知道"旺季取利,服装加盟资讯店淡季取势"的道理,还有句行话叫"*头不*尾".这应该是服装加盟资讯店淡季营销的核心思想。取利,就是要夺取*大销量;取势,则是获取制高点,争取长期的战略优势。石处于山底,大而无力;置于山顶,则小而有势。同样,山顶的小草比山下之参天大树有更高的势。同时,服装加盟资讯行业服装加盟资讯店淡季需求不旺。服装加盟资讯店的营销应更强调竞争导向,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观注和分析竞争对手上。相对而言,旺季则应强调需求导向,顺应消费者需求的功能创新对于"取利"更有现实意义。

"旺季*增量,服装加盟资讯店淡季*减量",是服装加盟资讯店淡季提升销量的根本策略--以比对手更强的促销、更广的宣传和更低的价格进行掠夺。但需要中国服装加盟资讯店经营网指出的是,服装加盟资讯店淡季的**量毕竟有限,所以,投入的兵力要有度,*的程度也要有个度。而且,服装加盟资讯店淡季做销量,同样重在取势。适时推出新品在服装加盟资讯店淡季适时推出一些新产品,可以有效地切割对手的市场份额。从取势的角度来看,能强化服装加盟资讯店品牌在消费者心智中的地位。

对于营销预算有限的服装加盟资讯店,以有限度的广告宣传和适量的新品推出可以取得不错的影响力。开发新用途发现和引导新的消费习惯是服装加盟资讯店淡季挖掘销量的有力途径。一些别出心裁的消费方式,如买衣服送干洗.买衣服送雪糕等等捆绑销售等,往往能达到出奇的效果,就是服装加盟资讯店淡季营销的创新典范。坚持适度促销有一些服装加盟资讯店本着"投入和产出成正比"的原则,在服装加盟资讯店淡季大幅压缩费用。这样做,只会使销售压力更大,服装加盟资讯店淡季更淡。有句行话叫"*头不*尾"。

适度改善陈列方式,降低单价及利润,甚至贴本甩货,在服装加盟资讯店淡季保持适度的促销,特别是形成对竞争者强大的促销压力,往往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大部分营销**的共识是:服装加盟资讯店淡季将有限的资金投资在能够刺激消费者的促销活动上是比较明智的营销方法。值得注意的是,服装加盟资讯店淡季的促销切勿过分依赖于单纯的降价打折上。为了减轻库存压力、增加现金流而进行的大幅度打折,会破坏服装加盟资讯店的品牌形象,影响后续的销售。替代性的策略是,可以考虑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和增加一些服务,这样在增加短期销量的同时,不会对已经购买了产品的消费者造成太大的负面影响。强化和开发服装加盟资讯店淡季渠道进入服装加盟资讯店淡季,通常的旺季主力渠道都会大幅度萎缩,但中国服装加盟资讯店经营网发现另外一些销售渠道则开始展现其价值,这就是服装加盟资讯店淡季渠道。比如瓶装饮用水,秋冬服装加盟资讯店淡季时,超市、批发市场、零售店、摊点等正常渠道萎缩很大,然而生天气热了,逛街会口渴,水或者冷饮的消费量很大。如果能在服装加盟资讯店门口加个冰柜,或许能适度的交叉增长一些人气。

 

标签: 淡季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