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宣传方式让家纺加盟 一炮而红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富安娜家纺加盟资讯发表声明称,富安娜家纺加盟资讯为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栏目的**床品赞助商。富安娜*资赞助爸爸去哪儿,但爸爸去哪儿的高收视也为富安娜引来了高的关注度。宣传的方式有多种,但企业选择哪种宣传方式才能**效果呢?周末逛超市的时候大家可能都遇到过康师傅老谭酸菜面的促销,促销人员会现场煮制一些方便面,以供路过的顾客品尝。企业将品牌宣传深入到消费群体中间去,让消费者先试用商品怎么样,然后再购买。

当然康师傅这样现场试吃的做法也会吸引到一些原本没有购买计划的顾客产生购买行为。体验营销这种体验营销的案例还有很多,比如汰渍洗衣服,现场为大家演示衣服可以清洗的很干净,还可以闻到淡淡的清香。这样的**方式深得大妈、阿姨们的信任,销量自然也就上去了。只有企业本身做出亲民和利民的活动,消费者才会真正的了解企业产品的好处,才去使用。

家纺加盟资讯行业中,对一些功能性床品采用体验营销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单靠导购用语言向消费者介绍床品的功能性,消费者是体会不到的。让消费者亲身体验,自己去感受产品的功能才是*有力的介绍。这里需要提醒的是体验通常不是自发产生的而是被诱发出来的,所以这就要求导购要有技巧的诱导顾客去体验。

 

标签: 家纺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