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荣事达厨卫家居加盟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科技的发展带来了许多的便捷,其中作用*大的便是厨卫家居加盟资讯电器用品。荣事达厨卫家居加盟资讯,厨卫家居加盟资讯电器中的**者,它的出现为您提供更好的选择,满足您对厨卫家居加盟资讯、电器的所需。荣事达厨卫家居加盟资讯怎么样?

中国****名列*具价值“中国****”,品牌价值人民币26亿,中国制造业500强之一,其一**的产品,**的服务和营销策略赢得无数合作商的信赖,想成功的创业者可以尝试一下!荣事达厨卫家居加盟资讯为每一位创业者、合作商指向一条通往**的道路。厨卫家居加盟资讯电器的**者,荣事达厨卫家居加盟资讯怎么样?1992年12月30日“荣事达”品牌正式诞生。它是目前中国*大的综合家电制造企业之一,拥有中国*大的洗衣机生产基地。集团旗下11个子公司,其中美合资公司7个,中日合资公司1个。集团拥有员工近万名,为国家大型一档企业。

荣事达厨卫家居加盟资讯怎么样?它是一家以橱电一体化集成供应商为核心市场定位的集研发、生产、销售、出口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2005年1月,中山荣事达厨卫家居加盟资讯电器有限公司被评为“中国厨卫家居加盟资讯行业十大畅销品牌”。

2006年1月,荣事达整体橱柜、吸油烟机、燃气灶具、嵌入式消毒柜、燃气热水器、多功能浴霸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推介为“质量可靠消费者放心产品”。还有许多其他荣誉让荣事达成为创业者和投资商的喜爱者。帮助他们加快成功的步伐,轻松挣取**利润。未来是不断变化着的,荣事达为了更好的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荣事达集团总部精心地为投资商量身定做不同的加盟资讯方案,*大程度的满足投资商全方位的要求。荣事达怎么样??荣事达集成厨房始终保持与世界同步,全面引进德国、意大利的高新技术和先进设备,生产出精致、高品质,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厨柜、灶具、油烟机、消毒柜等多功能性设施于一体的集成厨房产品。

公司产品融环保、健康、安全于一体,简约明快的国际流行设计,以意大利时尚结合中国传统审美视觉,将现代化、人性化、智能化的美好生活带给千家万户。2014荣事达厨卫家居加盟资讯新的征程已经开始,你会是下一个创富之星吗?荣事达厨卫家居加盟资讯珍惜每一个机会,维护与投资商建立起来的良好关系。衷心期望与您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期待您的加入!

 

标签: 家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