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加盟 有哪些错误的营销方案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据介绍,市场上的中式快餐加盟资讯连锁店应该是一个具备发展商机的项目,但是,很多的创业者因为选择这个项目而创业失败了!那么对于创业者来说,导致这样一个结局的原因即是创业者遭遇了改行业的错误的营销的。接下来,我们就针对于创业者在经营中式快餐加盟资讯连锁店的错误营销做出了以下内容的分析。(1)对于顾客的需求研究不够。(2)长期计划重视不够。(3)只强调自己的产品及其特色,不注意顾客需求,不考虑如何更好地满足他们的需求。

(4)整个行业经营状况良好时缺少忧患意识。(5)战略性决策只在经营出现严重困难时才加以考虑,而即使考虑的话也常只从传统的生产导向、产品导向或销售导向观念出发,很少想到顾客需求。(6)中式快餐加盟资讯店经营者常常只凭自己的经验和主观猜测进行决策,一些可行性研究往往变成儿戏一般幼稚。(7)快餐加盟资讯店内部缺乏协调性。不与别的同行协调合作,总以为自己是对的,是重要的,比任何人都要重要。(8)上下左右沟通不够,“信息中断”不时发生,于是,上下之间、部门之间误解丛生、摩擦不断、矛盾重重。平时不注意沟通,问题成堆时才设法解决。

(9)快餐加盟资讯店特色菜一哄而上,自己不动脑筋,只想走捷径去挣*。(10)以为销售只是销售人员的事,别人不必过问和努力:全员销售的观念对中式快餐加盟资讯店的绝大部分人来说显得格格不入。本文主要是针对于创业者在经营中式快餐加盟资讯连锁店的时候,要注意的有关于这个项目的错误营销做出的详细内容的分析,因此,对于中式快餐加盟资讯连锁店的创业者来说,在经营这个项目的时候,创业者只要是顺应了社会的发展趋势和时时刻刻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就是有利于这个项目在市场上的成功哟!

 

标签: 快餐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