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童产品市场蛋糕诱人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加盟资讯报道,中国婴童产品市场蛋糕诱人据第五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显示,我国0-3岁婴幼儿有7000多万,其中城市0-3岁婴幼儿数量1090万,每年全国的新生儿约1750万。

仅北京地区每年就有8-10万新生儿,28万0-3岁婴幼儿家庭以及众多育龄妇女,在上海,0岁至12岁的儿童人口约为90万人,12岁至18岁的青少年人口约为110万人,总数在200万左右。由加盟资讯数据不难看出,我国婴童产品市场容量*大,同时,经济的发展和社会原因也使得人们对婴童产品的消费能力越来越强。由于年轻夫妇夫妇工作繁忙,缺乏照顾孩子的时间,只能将孩子放到托儿所之类的地方。

但这样一来,对孩子的歉疚感油然而生。因此,明知小朋友的服装价格和食物价格比同类的成人消费品还要贵,但却很舍得花*。这种状况对于经销商来说无疑是*大的商机。抓住了商机就抓住了“**”。利润率高的婴童产品正成为经销商们跃跃欲试的新项目。一位乳品饮料经销商表示,“在我经营的多种奶粉中,婴幼儿的销量是*大的,利润也是*高的。

一般来说,一罐好一点的婴儿奶粉在200元左右,一罐奶粉一个婴儿能吃上一周左右,这样算下来这个婴儿一年就能消费10400元左右的奶粉。”加盟资讯的这个数字的确令我们感到产业的前景无限。按人口普查的数据计算,我国有7000多万0-3岁的婴幼儿,一名婴儿一年若消费10400元,我国仅婴幼儿奶粉的市场规模达到7280亿。除此之外,童装及其他婴童用品的市场需求量也在不断增长。

 

标签: 婴童产品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