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梦洁今年电商销售额破两亿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梦洁家纺证券部人士周三向加盟资讯表示,今年以来公司电商销售额同比翻番,电商销售**还是看下半年。上述人士称,去年上半年基数比较低,约占全年电商销售额的30%-40%。2013年公司线上销售1个亿,今年希望能突破2亿元。零售市场尤其是商场零售不理想影响公司销售业绩,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降4.13%。

有分析师指出,梦洁家纺二季度以来收入情况会略好于一季度,但终端仍较低迷。料公司控费效果仍较好,净利望收获两位数增长。该公司*近与***大的聚合物和纤维综合生厂商之一英威达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签约DACRON品牌科技纤维。公司表示,将在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保持价格基本稳定。

据介绍,DACRON是**历史*悠久的聚酯纤维品牌之一,在耐用性、保暖性和稳定性方面较市面常规纤维类产品更强。梦洁家纺5月份举行的主品牌秋冬订货会录得两位数增幅,同比增速相当,具体对业绩的带动还要看订单执行情况。公司股价此前因高送转概念强势上涨,除权后面临调整。

标签: 家纺梦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