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经营让酒店加盟资讯长久发展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上海这片东方热土,历来被众多**酒店加盟资讯业*头视为加盟资讯进军中国市场的桥头堡,各路资本纷纷逐利亢奋的酒店加盟资讯业市场,一家家高**酒店加盟资讯企业如雨后春笋般矗立起来。世博会、迪士尼、航运金融中心这些美妙的题材更是挑动着酒店加盟资讯业投资的疯狂热情。

然而,世博效应能否延续或推动经济的进一步发展还是未知,届时是否会面临极大的过剩问题?所以,为维护整个市场的长远发展,我们不仅要问:上海酒店加盟资讯业,将如何避免后世博落差

?为此建议:一.前瞻旅游消费观念衍化,拓展旅游新资源目前资本市场宽松,投资酒店加盟资讯热情**高涨,在投资酒店加盟资讯业的狂潮中,各路大军看中的是长期持有型物业。**部门或行业协会有必要合理引导理性投资,科学规划,以超前的眼光布局酒店加盟资讯,使得投资真正贴合旅游市场,避免商务酒店加盟资讯严重过剩,区域资源过于集中。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快速发展,消费需求也日益多样化和个性化。

旅游需求早已从基本的节日型、集中型、都市型为主的传统形式,延展到了日常型、短途短期型、自然生态型休闲形式。所以,酒店加盟资讯资源的配套不仅重视吸引外地游客,更要注意本地居民的休闲需求,新增城市周边旅游资源。另外,饭店应该注重市场需求的细分化,实行“小市场、大份额”战略,通过开发个性化产品和提供个性化服务来赢得目标顾客,应增加有着鲜明特色和明确市场定位的主题饭。

二.设计提升价值。重视设计,更新酒店加盟资讯设计观念,改变“中国制造”特点盲目追求标准化和连锁化,使酒店加盟资讯设计千店一面,了无个性与特点;或为了达到所谓标准,一味贪大贪全贪奢,忽视功能合理性和经营实效性;为了连锁,无视规模、市场及地域文化差异,设计概念简单趋同;也有酒店加盟资讯存在着跟风和材料主义倾向,彼此之间局部模仿照抄,盲目比拼规模、用材和所谓档次,造成名贵材料用品堆砌,贵而不雅,成为酒店加盟资讯设计败笔。顾客购买的**简单的是一个床位或一碟菜肴,而是一种综合的物有所值或物超所值的消费体念。改变千篇一律的标准化设计,改变一味豪华大而全设计,降低建造运营成本,营造特色,寻找差异;在成功的酒店加盟资讯集团中我们都可以找到这种理性判断在实践中的运用。随着人类文明的进步,美妙感受的赋予对任何产品来说,都成为越来越重要的品质。设计可以**出产品使用价值之外的“附加价值”,酒店加盟资讯设计的**性、**性与唯美追求可以使旅途中的临时住所变成景点或圣地。酒店加盟资讯者急功近利,片面追求投资回报率与实用功能,对酒店加盟资讯的设计价值和设计师的品牌价值认识不够,缺乏精品设计观念,片面强调“经济实惠”的设计效果,甚至把装修队伍和设计队伍混为一谈,粗制滥造。其结果看似节省了设计费,实则损害了酒店加盟资讯的长远利益。

三.集团化发展,品牌化经营随着经济运行**化,市场和资源跨国化的影响,世界饭店集团每年都在调整和兼并之中,饭店业的联盟和合并导致更大规模的饭店集团的诞生。与此同时,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饭店销售除传统方式外,更多地利用internet时行网上宣传、网上预订和不同行业间集团联合促销,饭店品牌在internet上将有着*大的魅力,品牌将越显重要,只有**化、品牌化饭店才会在现代营销中得益。**加盟资讯网表示,二十一世纪是“第三产业”、“网络科技”、“绿色环保”的时代。后世博时代的上海酒店加盟资讯业,将面临着新的挑战和****的发展机遇。谁能顺应时代的潮流,把握市场的新需求、新趋势、新理念、新战略,适时进行管理的创新,谁将具有超强的危机免疫力,最终成为市场竞争中的赢家。

 

标签: 酒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